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组织30家企业赴吉林开展科技合作
2018-08-04 10:05: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全面落实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近日,市科技局牵头组织全市30家企业,赴吉林参加第二届吉林大学科技服务地方与合作发展大会,推荐吉林大学科技成果在镇江转化,以期让“院校生产力”为本地企业带来更多获得感。

  这是自去年第一届吉林大学科技服务地方与合作发展大会之后的又一次合作盛会。据介绍,本次展会活动内容包括深入学院(科研机构)项目对接、大会开幕式、科技成果展洽三大部分。展会首次引入项目路演环节,多角度推介汽车、新材料、人工智能等领域多项最新研究成果,受到了与会企业的热烈欢迎。

  其间,市科技局组织企业参观了吉林大学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多家企业与吉林大学院系相关专家教授开展了深入洽谈交流。部分辖市区还组织了单独的对接。(陈志奎 周丽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