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警方22分钟速破一起持刀伤人致死案件
2018-08-02 1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镇江讯(孙德圣 曹伦平)2018年8月1日23时41分,镇江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警:一男子在润州区中浩国际一超市内持刀捅死一人。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启动重要案件紧急处置机制,迅速部署市区各卡口、巡特警及润州公安分局警力开展查缉工作。

  23时55分,正在润州区朱方路中山西路路口开展“夏安”行动酒驾专项整治的执勤交警接到一群众反映,一男子拦截其驾驶的出租车,其本人弃车跑离后,该男子又拦截另一辆出租车向朱方路驶去。掌握这一情况后,沿线警力随即加大对过往车辆及人员盘查力度。

  2分钟后,嫌疑男子乘坐的出租车驶入润州交警朱方路卡点,出租车驾驶员也机智地向执勤交警报警。8月2日0时03分,民警成功将嫌疑男子控制。

  经初查,8月1日23时许,犯罪嫌疑人张某(男,33岁,甘肃人)于润州区中浩国际一超市内持刀捅刺被害人任某(男,24岁),后经现场救护医生确认,被害人任某当场死亡。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酒后持刀行凶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起因及侦查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