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首批50辆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投入使用
2018-08-02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镇江讯(孙德圣 潘家馨)近日,扬中市50辆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开始正式投入运营。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相比传统渣土车不仅外观更加靓丽环保,在使用便捷性、密封性、智能化等方面也更加出色。新型渣土车车厢呈U字形,内壁光滑,以便在倾倒渣土时,能够让厢内渣土倒得更干净;针对传统渣土运输车车厢没有密闭设施,容易造成建筑垃圾撒漏与扬尘,新车则采用液压锁住尾板,同时车厢加装了PVC篷布电动密封顶盖系统,能自动密闭车身顶部,一旦装载过量,篷布无法密闭,车辆也将无法启动;为防止车厢内液体渗漏,车厢尾部、盖板和厢体之间有橡胶条,密闭性能更好;在尾气排放上,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发动机采用国V标准,车内储存着用于向尾气中喷射的尿素溶液,只要产生尾气,尿素都会进行溶解,保证尾气排放不超标行驶过程中。

  过去私人的渣土车常常在发生事故之后无力承担高额保费而引发社会矛盾,这一批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采用公司制统一管理,并在事故发生后由公司统一理赔。同时,为了更好的对车辆进行管理,这50台渣土车都配备了卫星导航系统和渣土监控平台,运输公司可以通过后台程序实时掌握各车辆运输、行驶情况,进一步提高了渣土车的安全性。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