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e办事帮办代办服务两天共办件56件
2018-08-02 09: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7月31日,镇江市e办事服务中心在大厅设立e办事帮办代办服务窗口,为群众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

  据了解,e办事平台分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两类帮办代办事项。针对人社服务、证件、食药监管等172项公共服务事项,提供咨询指导、一次性告知、答疑解惑、免费帮办代办服务。

  三楼建立了企业投资项目“多联合一”一站通集成服务,建立“多联合一”中心,明确专人负责各环节受理,实行“一窗综合受理、分类审核办理、承诺限时办结、统一窗口出件”的线上线下融合模式。提供“预审代办、咨询指导、匹配区域评估、一窗收件、分类推送、帮办督办、联合踏勘、四方测评”等14项全流程免费服务。

  昨天早晨9点不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就挤满了人。记者在“帮办代办区”看到,帮办代办的服务模式让企业和群众对各类事项“去哪儿办”“怎么办”了然于胸。

  对于不会电脑操作的群众,经过授权将全程进行代办。在服务方式上,由原先的工作人员帮办升级为用户自办工作人员协办。同时,升级硬件,利用双屏同显、两套键鼠实现双屏互动,用户可同步看到操作系统及操作流程。

  这项服务推出两天,共办件56件,其中江苏政务服务网帮办34件、企业投资项目代办22件。(吉利 孙霞)

标签:帮办;代办;服务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