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火车站南广场指示牌破旧 回应:正在定制新的
2018-08-02 09:0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暑期旅游高峰,作为城市窗口的火车站每天迎来送往大批旅客,于是,有关火车站的一草一木都关系到整个城市的形象。然而近日连续有热心市民向记者投诉,位于镇江火车站南广场入口处附近的巨大的综合指示牌“破烂不堪”,严重影响城市形象。昨天上午,记者赶往现场一探究竟,发现不仅指示牌有问题,附近地面卫生状况也不容乐观。

  一般旅客入站,都会找一些综合性的指示牌,比如显示地铁、公交站、停车场、打车点如何走的;或是显示附近的公交站台上有哪些线路的。昨天上午,记者看到,这块市民投诉的综合性指示牌正好位于所有旅客从综合换乘区进入火车站南广场的出发层的必经之地——上行电梯的转弯处。

  涂鸦,办证小广告,污秽的油污,框架锈蚀……看到记者拍照采访,匆匆而过的入站旅客就纷纷摇头,“牌面都开始褪色了,你们车站的指示牌到底多少年没更换了,这个与周边建筑设施不太相符啊。”一位自称经常到镇江出差的南京市民张先生热心指出不仅这个入口处的指示牌,在另一入口处的指示牌也存在几乎同样的问题。

  然而,问题不仅仅于此,记者在出发层采访发现,整个层面的卫生状况也比较堪忧:在指示牌旁的角落,甚至旅客通道上,食物残渣,纸屑,烟头几乎随处可见。

  “新的指示牌在定制。”市交通产业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指示牌已经有八年历史了,他们正在准备更换新的。而出发层的卫生一直有清洁人员负责打扫,他们将督促加强此处的卫生管理。(记者 景泊)

标签:指示牌;入口处;火车站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