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下蜀镇开展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2018-08-01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镇江讯(孙德圣 叶强 贡瑞婕 )为提高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能力,最大限度防范和减小事故造成损失,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句容市下蜀镇总工会联合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各村委会,以及圣象地板(句容)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共同开展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此次演练按照增强抵御安全生产事故能力的目标要求,立足实际、整合资源、真演真练、部门联动,采取模拟实战的方法,重点演练事故应急救援组织指挥程序、内容等,进一步检验该镇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实效性和可操作性。

  当天,整场演练按计划顺利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此次演练,增强了全镇居民应急意识,浓厚了企事业单位参加“安康杯”的氛围,为下蜀镇进一步科学有效调度救援力量,更加正确运用救援技术,快速实施救援行动提供了经验和方法。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