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总工会召开《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座谈会
2018-08-01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镇江讯(孙德圣 郭又菁)为精准掌握《江苏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实施细则》中新标准、新要求,进一步规范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7月31日,扬中市总工会召开《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座谈会,并邀请省总工会财务资产管理部副部长叶希伯进行专题辅导。会议由扬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管拥军主持,来自镇(街、区)工会、局(公司)工委、有关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工会财务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叶希伯对《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部分条款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分析,特别就职工普遍关心的文体活动支出、职工集体福利支出以及工会经费使用的风险点等作了重点阐述。

  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人员针对平时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踊跃提问,叶希伯就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就政策变化及贯彻落实时需要把握的重点环节进行了指导。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座谈让工会干部进一步领会和掌握了工会经费使用的规定和要求,有利于今后更规范化地使用工会经费,做到工会经费真正地更好地为基层工会服务、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