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圣象:创新成就企业之美
2018-08-01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镇江讯(唐军 孙德圣)2017年,圣象地板(句容)有限公司生产多层实木地板350万平方米。2018年,企业根据总部年度目标及市场需求,提升150万平方米产能,将实现生产多层实木地板500万平方米。

  市场还是原来的市场,提高如此高的产能,不仅要有生产线强有力的支持,还要有销售市场的充分保障。

  近日,笔者走进圣象地板(句容)有限公司,一探企业量变之因。

  创新成就产品之美

  “创新是一个企业的生命线,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圣象地板(句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永红跟笔者坦言,“企业历来注重产品的创新和研发,今年新开发的三款产品得到了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

  走进公司的展示厅,三款新产品置于最显眼处。一款是浮雕地板,另一款是欧橡地板,李永红指着两款产品,介绍道:“这两款地板具有天然个性,特别适合家庭类装修。还有一款是EB实木复合地板。这是今年6月份公司与日本一家地板企业共同开发的产品,该产品花色更丰富、更加环保、抗菌抗敏性超强、不易褪色、高耐水耐污性以及高耐伤性。在日本,EB实木复合地板的普及率高达80%。”

  据悉,EB膜技术是一项基于高能电子射线冲击树脂“硬化”和“架桥”技术,制造出高性能的树脂膜。EB膜广泛应用于印刷制品、包装材料、室内装饰材料等领域。

  圣象地板(句容)有限公司不断创新的脚步,给了我们对于未来生活无限的畅想空间,它每一步的升级都在预示着意想不到的美好就在不远处招手。

  创新成就量变之美

  创新,让产品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让企业翱翔于更广阔的天地。对于圣象地板(句容)有限公司来说,订单也随着新产品的研发、上市,纷至沓来。

  目前,该公司3条生产线已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冲刺全年生产500万平方米多层实木地板的目标。为了保证目标的实现,日前,公司又引进一条新的生产线,正在紧张的安装和调试,预计于8月5日投入使用。

  从350万平方到500万平方米,不仅是数据的变化,更是市场占有率的提升。采访结束时,李永红满怀信心地对笔者说:“圣象地板(句容)有限公司于2016年、2017年均入围句容市三十强企业,今年如果顺利实现生产目标,2018年企业不仅会再次入围三十强,名次也会有新突破。”

  在创新引领社会发展的时代,圣象地板(句容)有限公司成了下蜀规模企业创新发展的缩影,它正以积极的姿势,快速成为地板行业的设计革新者。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