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城管局开展“创文”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
2018-08-01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镇江讯(孙德圣 冯健)暑期天气炎热,瓜果、玉米成熟集中上市,扬中市城区流动摊贩也随着气温的攀升而多了起来,这不仅不利市民出行,也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针对该现象,近日,市城管局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组织执法队员30人,车辆6辆,配合警力8人,对博联农贸市场、彩凤桥临时疏导点、利民市场、南园市场、中八桥市场等流动摊贩密集区进行了专项整治。在此次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宣传、劝导和强制执行等方式,告知相关摊贩有关法律法规,规劝其自觉纠正占道经营违法行为,对于多次劝说仍不改正的摊贩,对其进行暂扣物品并立案查处。截至目前,共取缔流动摊点15个。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巡查力度,落实定点、定人、定岗、定责管理机制,定期不定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提升城市长效管理水平,确保“创文”工作中市容市貌的常态化管理。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