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城管局组织开展安全综合知识讲座
2018-08-01 09: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镇江讯(孙德圣 吴金宜) 为响应国家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构筑城管和谐发展的安全体系,近日,扬中市城管局特邀市安监局职业健康科科长兼宣教中心主任开展了安全综合知识讲座,全局12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从安全责任体系、安全管理、安全隐患等五大方面对该局的安全状况进行了全面梳理与细致的剖析,结合一些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部门应如何理顺职责、细化安全措施、强化安全责任、制定应急措施。最后,还向与会干部职工介绍了一些职业健康常识。

  通过这次安全综合知识的培训,使与会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管理理念,感悟到安全责任的重大,明晰了安全监管的思路,这将有效推动该局的安全体系朝着更加稳固的方向发展。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