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台风“云雀”飞来 2日夜间至3日镇江有大风降雨
2018-08-01 09:4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今年第12号台风“云雀”正朝着江浙沪飞来,受其影响,2日夜间至3日,镇江市有大风降雨,并且3日气温略低。虽然只有一天,也好过一直在高温线上煎熬。

  根据市气象台发布的预报,今年第12号台风“云雀”(热带风暴级)昨天14时中心位置位于日本九州岛以南海面,近中心最大风力8级(18米/秒),正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受其影响,预计2日夜间至3日,我市将出现陆上5-7级,江河湖面6-8级大风,并伴有中雨,局部大雨。而据昨天上午中央气象台发布的台风预报,预计台风“云雀”将于8月1日进入东海,3日可能在浙江北部到江苏南部一带沿海登陆。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夜里到今天全市晴到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26℃到 27℃,最高气温34℃到35℃。2日多云转阴,最低气温25℃到26℃,最高气温34℃左右。3日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2℃到33℃。 (王小月)

标签:云雀;台风;最低气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