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开展夜查行动 从严查酒驾延伸至车辆各种违法行为
2018-08-01 09:4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为推动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夏安行动”深入开展,从前晚起,我市交警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夏安1号”集中夜查统一行动。这一行动不仅针对酒驾醉驾行为,凡各种车辆的各类违法行为也在严查之列。

  据了解,“夏安行动”主要针对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特点规律,以“两客一危”、重型货车、面包车等车辆为重点,从严查处严重危及交通安全的重点违法行为,加强行车安全提醒,切实落实防疲劳驾驶、防车辆爆胎、防酒驾醉驾、防不系安全带、防超载超速、防违法停车等“六防”措施。

  交警部门表示,“夏安行动”从现在开始直到9月底,将从交通事故“清危”、源头隐患“清零”、重点违法“清剿”、安全宣传“清风”等“四清”入手,全力压降各类道路交通事故。 (谈德捷 沈湘伟)

标签:行动;重特大交通事故;统一行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