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38省道扬中西来桥段新改拓建工程建成通车
2018-07-30 08:4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近日,238省道扬中西来桥段新改拓建工程全线通车。至此,238省道扬中段已全部建成为一级公路。

  据了解,238省道扬中西来桥段新改拓建工程全长5.5公里,起自238省道扬中二桥南桥头,讫至238省道扬中幸福二桥,路面宽28.8米,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中间设置绿化隔离带。该工程由扬中市交投公司负责承建,工程总投资约5亿元。

  238省道扬中西来桥段原全长3.813公里,路面宽10.5米,双向二车道,二级公路,是扬中连接常州的唯一陆路通道。经过此次省道新改建后,大大改善扬中西来岛民的陆路通行环境,新建的跨江大桥——扬中幸福二桥,距离346国道常州段仅3公里,极大缩短了扬中至常州的行车时间。(司小俊 曾海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