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区初始创业补贴待遇将通过社保卡统一发放
2018-07-28 08:1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记者昨天从镇江市人社局获悉,为提供更加普惠、便捷的用卡服务,营造多元化用卡环境,深入推进社保卡公共服务应用,自今年7月起,市区初始创业补贴待遇将通过省社保卡统一发放。

  今后,市区范围内申领初始创业补贴人员,只需开通自己的省社保卡金融功能,审核通过后,由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经江苏银行统一把相关待遇拨付至申领人员的省社保卡银行账户。此外,市卡管中心、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将联合江苏银行,进一步完善现行的服务体系,力争打造出一条“创业高速路”,在第一时间解决创业待遇发放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确保申办人员待遇的及时领取。

  截至目前,市区7月份初始创业补贴申办符合条件的11人次共计补贴资金3.3万元,已全部发放到位。(胡冰心 刘马力 王静)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