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庆“八一”,走访暖人心
2018-07-27 14: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镇江讯(孙德圣 陈海洋)7月26日,在第九十一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句容天王镇党委领导对我镇的部分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袁巷村抗美复员军人张世进家中,天王镇党总支书记贾良旭同老人进行了亲切地攀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健康状况,查看了老人的居住环境,为他送去了1000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老人能够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保持军人本色。

  此次走访慰问的优抚对象均是参加过解放战争或者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复员军人,他们为保家卫国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是我们天王镇宝贵的财富。

  天王镇认真落实各项双拥优抚政策,为进一步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尊重军人,优待军属的社会氛围,镇党委于近期在全镇部署开展了定村领导走访优抚对象的活动,通过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实现走访慰问全覆盖,让优抚对象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