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华建材集团与中建设计集团成功签约
2018-07-27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镇江讯(孙德圣 唐军 吴雪锋)近日,建华建材集团与中建设计集团成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系双方基于对装配式建筑产业长远发展的战略考虑,结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项目为载体共同推进装配式建筑产业大发展。签约后,双方将在合作区域内进行装配式建筑工程项目规划设计、产学研用一体化研发、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混凝土制品项目供给生产配合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实现行业引领、产业融合、规模发展、专利转化的目标,共同打造“产业高度聚集、产业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装配式建筑产业环境。

  此次成功签约,双方将建立合作项目专项协调机制,量身定制符合双方合作区域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格局,促进双方装配式建筑产业经济优势互补、快速发展。

  据悉,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系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所有建筑工程设计与EPC工程总承包、新型城镇化等主营业务单元授权承办、平台实施单位。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