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叶飞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2018-07-26 10:10: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连续高温,又值“八一”建军节前夕,镇江市领导特别牵挂驻镇子弟兵。昨天上午,市领导张叶飞、李国忠、张洪水、曹寅、陈可可等分头走访了军分区、31619部队和镇江边防检查站,亲切看望一线官兵,向大家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共叙军民鱼水情。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洪水来到镇江军分区走访慰问。张叶飞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祝福,并介绍了镇江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镇江军分区为镇江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镇江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征兵双拥、部队改革等各项工作,希望镇江军分区继续关心、支持镇江经济社会发展,军地双方团结协作,进一步加大共建步伐,不断推进军民融合,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镇江军分区政治委员李迎久、镇江军分区副司令员张惠峰对镇江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镇江军分区工作表示感谢,并从应急力量、政治建设、学习教育、征兵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军分区工作情况。

  昨天上午,市政协主席李国忠,市委常委曹寅来到31619部队,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感谢他们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李国忠指出,31619部队获得过几十项全国全军科技奖项,在支持、参与和推动驻地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方面,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希望基地上下牢记备战打赢的神圣使命,致力为部队练好精兵;希望基地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发展,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实在的拥政爱民活动,积极参与镇江扶贫攻坚工程,因地制宜开展扶贫帮困、兴教助学、医疗卫生服务等活动。他表示,军地双方要以庆祝“八一”建军节为契机,在全社会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昨天上午,副市长陈可可赴镇江边防检查站进行慰问。陈可可对镇江边检站官兵为镇江口岸建设、服务口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他说,镇江边检站为推动镇江开放经济的发展作出很大贡献,目前,部队面临体制机制调整,希望部队适应改革要求,抓紧部署,保证口岸的稳定,做到“放得更开,控得更好”。(记者 孙晨飞 姜萍 曾海蓉)

标签:镇江;军分区;部队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