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一女子意外从五楼坠亡 丈夫称其生前患有抑郁症
2018-07-25 18:0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7月23日晚,恒顺翠谷小区内,一名女子从某栋住宅楼五楼坠落,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死者丈夫称,女子生前患有抑郁症。

  当天20:35,120接警称:恒顺翠谷小区内,有一名女子跳楼,需要急救。120赶到事发现场时,一名男子急切地向救护车招手示意:“是我报的警,你们快来看看吧,我老婆从五楼跳下来了,人还有生命呢。”在该男子的指引下,急救人员来到某栋住宅楼下的草地上,只见一名女子仰面躺着。

  急救人员赶紧上前为其诊查,发现女子头部有一处直径约5厘米的血肿,语言表述也不清楚。考虑到伤者从高处坠落,不排除内脏器官损伤可能,急救人员迅速将其搬运上急救车,送往江大附院接受治疗。

  送医途中,指路男子称,伤者是他的老婆,今年59岁,1个月前查出抑郁症后一直规律服药。事发当晚,吃完晚饭后,他出门购买第二天入院所需生活用品。未料回到家时,发现窗户大开,却没看见老婆,于是赶紧跑下楼,看到老婆躺在楼下草地上痛苦呻吟,“我一个人不敢扶起来,孩子都在外地,也不敢打电话告诉他们”。

  虽经全力抢救,但昨天凌晨,该女子仍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许强 杨泠)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