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程包办”助推高效精准服务
2018-07-25 14: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镇江讯(孙德圣 黄萍)为不断提升行业服务效能,实现高效精准服务,句容市规划局以重点建设项目“全程包办”服务机制为突破口,采取全程协助建设单位完成提前预服务、项目受理、项目审批、收件送达和档案收存等措施,变“你来办”为“我帮办”,主动服务重点建设项目开发单位。

  据介绍,重点建设项目“全程包办”是规划局今年打造的党建品牌,该项工作机制实现了三大转变,根据管理区域和业务类别,明确专人对重点建设项目进行跟踪服务。指定项目责任人提前介入、主动沟通,定期走访,上门对接,及时了解项目服务需求,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第一时间联系“全程包办”服务对象,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建立项目负责人为主,科室之间联动的工作机制,负责人负责牵头和协调其他相关科室或下属单位,协调、督办建设项目所涉及的相关规划服务工作,变“单一服务”为“联动服务”;项目负责人在审批过程中,动态掌握建设单位对项目办理的情况反馈,针对项目方需求,在依法行政、科学管理的基础上,提供技术指导和帮助,快速、高效解决建设项目推进中的相关问题和矛盾,变“简单服务”为“精准服务”。

  该工作机制有助于确保项目报建“零障碍”、项目受理“零阻力”、项目服务“零距离”,从办事速度、服务质量方面提升规划服务水平。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