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国土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018-07-24 11: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4日镇江讯(孙德圣 赵婷) 近日,句容市国土资源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暨作风效能建设争创活动动员部署会,以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比学赶超、勇立潮头、创业创新的昂扬斗志和奋斗精神,更加积极、主动、高效服务句容高质量发展。局班子成员、副主任科员、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阐明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主题、重点任务、方法步骤及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大讨论活动要紧紧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展开,重点围绕六个方面开展深入讨论,把“比”的标杆拉得更高、把“谋”的格局放得更远、把“转”的路子蹚得更宽、把“改”的举措抓得更准,要把“民”的位置放的更高、把“干”的心气鼓得更足,同时结合国土工作实际开展讨论,查找短板、认清机遇,深度对标对表苏南发达地区和周边先进城市,努力突破国土管理工作发展瓶颈,走出一条特色鲜明、奋力赶超的新路。

  会议还进一步强调,要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把解放思想融入到创建“双型党支部”和创建“机关服务品牌”两个争创活动过程中,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用创新的思路解决实践探索中的问题,用改革的办法推动全市国土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