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成立通航应急救援基地 系全省第三家
2018-07-23 17:4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上午,金汇救援直升机镇江启航仪式在瑞康医院举行,标志着我市继无锡、徐州之后,成为全省第3家建立通航应急救援基地的城市,我市应急救援体系实现了从平面向立体升级。

  市应急办为完善我市应急救援体系,经过多方沟通和协调,将人保财险镇江市分公司和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纳入镇江市应急救援体系,相互签订了合作协议,授予两家公司成立的应急救援联合保障基地为镇江市通航应急救援基地,并指定瑞康医院为救援基地医院。

  昨天的启航仪式上,实景演练了空中救援:一名在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的危重病人,通过直升机救援,被快速送往医院救治,让参与的所有来宾感受到了空中120的及时快捷。

  今后,金汇通航作为一支专业应急救助力量,将担负起24小时动态备勤值守任务。依托镇江市突发事件预警发布平台和即将建成的城市综合运行监管平台对辖区内突发应急事件的监测、预测及预警等应急管理体系,与相关应急联动单位建立密切合作机制,在镇江全域发生自然灾害和事故灾难等突发事件时,提供快速、便捷的应急救援支援。 (徐锦红 姜萍)

标签:救援基地;救援体系;镇江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