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物价局评定发布市区25家驾校价格信用等级
2018-07-22 10:22: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佘殿福 陈声秦  
1
听新闻

  7月17日,镇江市物价局对市区25家驾校的价格信用等级作了评定发布,以驾校的价格信用等级作参考,让准备学驾驶的市民选择变轻松。

  镇江市价格信用等级从高到低划分为A级(诚信)、B级(守信)、C级(一般失信)、D级(严重失信)四个等级。此次评定结果中,镇江市区25家驾校中有9家获得A级价格信用,7家获得B级价格信用,9家获得C级价格信用。不少驾校退费工作有缺陷,遭消费者举报投诉次数较多,成为获评等级较低的重要原因。

  镇江市物价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近两年来涉及到驾校的价格举报投诉明显增多。据市价格举报中心统计,2017年全市涉及驾校方面的价格举报投诉58件,今年前五个月已经有40件左右,5月份市政府12345热线转办的举报投诉就有10件左右,增长势头迅猛。

  镇江市价格部门在专项检查中发现,驾校普遍存在公示牌更新不及时,公示的内容与实际不完全相符;签订的价格信用承诺书没有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公示、个别驾校退费机制不健全等问题。

  价格部门表示,当前镇江驾校数量较多,驾校之间竞争激烈,价格信用为B级和C级的驾校,要尽快消除存在的问题,提高服务质量。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