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末以前镇江高温持续 注意防暑降温、防晒补水
2018-07-19 1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22日之前镇江都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最高气温35℃左右,最低气温26℃到27℃,所以主要任务还是防暑降温、防晒补水。

  看那天空释放的蓝,美丽而无辜。自己承受着高温的蒸烤,如果将情绪发泄给蓝天,还有些不忍。此时是不是特别盼望来个台风虐一下呢?据“中国气象爱好者”分析,17日随着9号台风“山神”进入南海,菲律宾以东的台风胚胎开始独立发展,它将在本周加强为10号台风。由于副热带高压正在酝酿进一步北抬,且维持极盛状态,因此未来的10号台风最大可能是在7月下旬登陆我国,并且对准华东,不过具体位置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好吧,我们该干啥还是干啥吧,真心希望这个台风能帮咱们降点儿温。来看近三天天气情况,我知道您不想看那超过35℃的气温预报,可是既然无力改变,还是顺其自然,欣然接受吧!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晴到少云,东南风3-4级,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5℃到36℃;20日全市晴到少云,最低气温25℃到26℃,最高气温35℃到36℃;21日全市晴转多云,最低气温25℃到26℃,最高气温34℃到35℃。 (王小月)

标签:最低气温;最高气温;台风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