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防晒女司机给车窗装窗帘 结果妨碍视线酿事故
2018-07-19 17: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眼下正值高温,一些女司机为了防晒给车窗装起了窗帘,不料却暗藏危机。前天上午,一名女司机就是因为被窗帘挡住视线,结果酿成一场交通事故。

  前天上午9时许,女司机杨某驾驶私家车行驶至火车站北广场附近公交站台时,为避让其右侧车辆向左变更车道,与其左侧正常行驶的一辆越野小客车发生碰擦。

  事故发生后,润州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现场勘察,民警发现两车均不同程度受损,其中越野车右前方保险杠损伤较为严重,维修定损超过5000元,肇事车辆左侧两车门及保险杠大面积凹陷,损伤也较为严重,所幸无人员受伤。

  当民警询问肇事人杨某事发经过时,杨某称这起事故的“罪魁祸首”是一块遮阳布。原来为了避免阳光照射,杨某网购了一块遮阳布并在行车过程中将其遮盖在驾驶室车门玻璃上,导致杨某在驾驶车辆变道时产生视线盲区,无法有效观察,未能及时看到左侧有车经过,于是才发生了事故。

  在民警提醒下,杨某认识到此举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当场将遮阳布取下。(孟宪阳 崔韬 沈湘伟)

标签:窗帘;司机;保险杠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