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书友赴第八届江苏书展 看书淘书汲取精神食粮
2018-07-19 1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6日,第八届江苏书展在苏州圆满落幕。昨日,记者从镇江市文广新局获悉,书展期间,众多镇江书友共赴阅读盛会。

  在书展开幕式上,市新华书店负责人作为“2018江苏最美书店”代表上台接受颁奖。13日至15日,我市派出13名全民阅读推广精英参加2018江苏省全民阅读领读者培训。13日,市图书馆组织20名市民代表和10名小学生代表赴书展现场,开展“我为镇江市民选本好书”活动。14日,市出版物发行业协会组织我市30多名书业负责人和管理骨干参观书展展区、出席民营书业发展论坛,同时考察了当地书城。14日至15日,句容等地农家书屋工作人员在书展现场,按照《2018江苏省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及补充更新指标,大量“吃进”农家精神食粮。

  另外,我市有不少市民自发前往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精心淘书,并参与各类阅读推广活动。 (徐爱武 马彦如)

标签:书展;镇江;农家书屋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