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韦岗街道开展宣传见义勇为活动
2018-07-18 15: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镇江讯(孙德圣 孙有才)为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崇尚公平、正义、文明的社会风尚,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见义勇为、支持见义勇为,7月17日,韦岗街道综治办联合韦岗派出所在韦岗村开展见义勇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在韦岗村人员密集场所悬挂宣传见义勇为横幅8条,发放宣传单200多份,营造活动氛围。

  韦岗派出所教导员王昊采用ppt的形式,在韦岗村会议室为40余名村民代表详细讲解了辖区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对见义勇为人员突出表现和临危不惧、疾恶如仇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宣传了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承美德,倡导广大群众行动起来,当国家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受到侵害时,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挺身而出,见义勇为,参会村民纷纷表示支持见义勇为行为。王教导员还为村民细心讲解见义勇为有关政策、条例及奖励办法、权益保障措施,确保英雄流血不流泪,真正体现政府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关心和帮助。

  讲座后,工作人员为村民发放了《江苏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以及印有宣传见义勇为标语的手提袋、平安扇,宣传资料等。此次活动,为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奠定了良好基础,促进了平安和谐韦岗的建设。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