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工者上海返乡捐赠5000元助力爱心公益活动
2018-07-16 21:1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镇江讯(解鑫 翟天云 杨远玉) 7月15日下午,在由30多个家庭参加的镇江新区第三届公益创投项目——开心果防性侵系列亲子读书会上,从上海返乡的打工者张广军,向新区开心果志愿者服务队捐赠5000元,为志愿者义务爱心车助力加油,此善举在镇江新区被传为佳话。

  一次偶然的机会,张广军加了开心果公益志愿者微信及qq群,被关爱孤寡老人、失独家庭的善举所感动。在与爱人商量后决定为他们的爱心车捐款加油。 说起捐款,张广军羞涩地说:全家收入其实并不多,自已在上海打工每月一万元的工资,妻子因早年车祸出院不能从事繁重工作,在大港开了花店,一年也就4万左右收入,除供养女儿读大学、自已在上海的生活费、来回车费,各种费用开支一除,加上两边老人需赡养,家中经济也显得较为拮据。

  据了解,开心果公益志愿者团队,以结对帮扶新区范围失独家庭及孤寡老人为己任,用爱心去温暖一个个失去亲人的家庭,用精神和物质双支撑来帮扶这些“摇摇欲坠”的特殊群体,做他们的呵护者贴心人。

  张广军真诚地说:“希望镇江新区的志愿者们能代替自已为失独、孤寡老人们多做一点事,弘扬社会正能量,把爱心传递给每一位需要关爱的人,建设更多像镇江金山公益、新区开心果等志愿者团队一样响当当的爱心团队。”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