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岁男童走失 民警帮助找回
2018-07-16 20:0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镇江讯(解鑫 周莹)7月14日晚8时许,镇江新区丁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名4至5岁男童在新茂苑西北门坐在地上大哭,可能是走失儿童。值班民警赵道南立即出警前往,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年纪约4、5岁的小男孩正在哭泣,无论民警如何问他,他就是一直在哭,并不理会民警,见此情景,赵道南给小男孩买来饮料,并将男孩带回派出所。

  带到派出所后,男孩才说出自己姓代,在平昌幼儿园上学,他告诉民警妈妈的名字。但民警通过其母亲的姓名在警务平台中查找却无法查到。后民警联系平昌幼儿园老师,老师通过在平昌幼儿园家长微信群中通报,才找到其母亲,原来男孩与其母亲都是宿迁人,在镇江打工,当天母亲外出,将小男孩独自一人留在家里,谁知道男孩自己跑了出来,接到老师通知后,她立即赶到派出所将男孩领回。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