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全面启动
2018-07-18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镇江讯(孙德圣 李静)7月17日,扬中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市区雨润中央购物广场举行。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为“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民食品安全意识,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营造全员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扬中市食药安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卫计委、市农委、市粮食收储中心、市教育局、市城管局、苏盐公司扬中分公司等食安委成员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现场咨询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监管部门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食品安全公众满意度调查问卷、开展真假食品现场鉴别及“情系民生、你点我检”食品现场快检等活动等形式,从识假辨假、法规宣传、消费维权等方面向群众进行宣传,吸引大家留足观看、用心接受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本次活动共展示食品安全宣传展板30余块,悬挂宣传横幅12条,现场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填写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问卷300余份。

  启动仪式后,各镇(街、区)、各相关部门将在为期13天的食品宣传周活动期间通过开展 “五进”活动、培训讲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弘扬尚德守法行业风气,营造浓厚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