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诈骗他人30多万被通缉 男子深夜出行火车站落网
2018-07-17 17: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4日凌晨时分,夜深人静,丹阳站南广场候车室里的旅客寥寥无几。但执勤民警王晨、袁建军并没有因为是深夜旅客少就放松了巡视。正是在两位民警的高度警惕之下,一名诈骗他人30多万钱财的男子,试图深夜出行躲避检查,不想还是被查落网。

  14日凌晨2时30分许,两民警走出民警值班室,发现在光线相对较暗的角落里,躺着一名旅客,便上前查看。本来是想提醒该旅客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的,但当民警与其对话时,该男子的反应让民警感觉到了“不寻常”。

  现场,民警的善意提醒却让该男子异常不安,不仅不敢直视民警,且拎起行李想要往其他位置挪去。民警小王立即上前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及车票。不想该男子极不配合,一直不愿出示身份证件及车票,且一个劲地说自己非常困,要睡觉,让民警不要打扰自己。最后,在两名民警的再三要求下,男子极不情愿的出示自己的身份证和车票。

  车票显示,该男子要乘坐的是当日最早一班丹阳去上海的列车K359次(3:17发车)。接过身份证,民警老袁立刻进行身份信息核查。果不其然!该男子是一名涉嫌诈骗案的在逃人员。民警随即将其带至值班室,做进一步盘查。原来该男子名叫万某某,江苏丹阳人。2010年以来,犯罪嫌疑人万某某以承包工程需要活动资金为由,先后多次骗取受害人袁某某共计人民币30余万元,后袁某某报案,万某某被丹阳公安机关列为在逃人员。

  经民警讯问,万某某坦言:“之所以选择深夜出行,就是担心白天公安机关严密盘查,心想深夜乘车应该不会被查了,谁知还是被逮住了。”目前,万某某已由丹阳火车站派出所移交丹阳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 (朱美娜 陈哲)

标签:民警;丹阳;男子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