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5℃气温仍将持续 未来几天镇江还要接受“烤验”
2018-07-17 1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的最高气温为33.4℃,比前两天降了一些。不过体感仍然很热,这种天真是坐着不动也是分分钟汗流浃背,不是被“烤”就是被“蒸”,难受至极。

  唉,这天气重复着“复制”“粘贴”,可咱“揽月观天”总不能把昨天的内容复制到今天吧?经过对云的科普,小伙伴有没有看懂昨天的天空中飘着的叫什么云呢?看着那绵绵的云,真想摘一点下来尝尝它甜不甜。哈哈,是的,看到它们,我想起了那白白的、 圆圆的、大大的、甜甜的棉花糖。

  之前咱们说过省气象服务中心发布了生态热度值。那么生态热度是什么?据“江苏气象”介绍,生态热度是反映近地面自然或人工生态系统冷热程度的物理量,可用温度表示,单位为℃。这种温度反映了不同下垫面(水域、农田、草地、裸地和城市等)和不同环境气象条件(光、热、风、湿度等)的综合影响,是较大范围一定区域内的平均温度状况,是反映生态质量和评价生态状况的一个重要指标,也是人类直观感觉生态条件优劣的重要因素之一。

  未来几天,副高控场,高温持续,我市还要接受“烤验”,请大家继续关注最新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白天全市晴到多云,东南风3-4级,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5℃到36℃;18日多云到晴,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5℃到36℃;19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5℃到36℃。(王小月)

标签:最高气温;最低气温;生态热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