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总工会开设“劳模百家讲坛”
2018-07-16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镇江讯(孙德圣 林海云)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各类先进在推动全市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近日,扬中市总工会在江苏利民纸品包装有限公司举办“劳模百家讲坛”暨劳模“三送”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为劳模的宣传工作搭建了又一载体。

  “劳模百家讲坛”主要围绕扬中高质量发展,组织各级劳模、工匠开展以“三送”为主要内容的劳模宣传活动,即:送道德经,结合“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等活动,着力弘扬劳模精神。送法律经,组织开展送法“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工地”活动,让更多地职工知法、学法、懂法、用法。送技术经,结合“51助企百千万”行动,扎实开展十大工种技能竞赛,适时举办劳模、工匠绝技绝活展示活动,邀请部分劳模、工匠代表讲解相关工种技术要领,让广大职工学到技术、增长本领。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听取了镇江市劳模黄振龙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年扬中的发展变化、劳模在推动扬中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作用等内容所作的专题讲座。集中宣讲了扬中劳模祝启国、首届扬中工匠陈昌寿、扬中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周志辉的先进事迹。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