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防患于未“燃” 镇江新区消防演练进丹高电器有限公司
2018-07-13 2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镇江讯(解鑫 翟天云 高亮)连日来持续高温,镇江新区大港消防中队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推进消防安全进企业活动,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7月13日下午,在镇江市丹高电器有限公司厂区内,演习了假设某车间因易燃物品发生火情,模拟人员疏散、伤员救护、灭火战斗等环节。消防员对公司员工宣讲消防安全规范,讲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方法和逃生自救知识。

  通过本次演练除提高公司人员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能力,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外,还重点检查验证了疏散指挥和路线是否合理可行、员工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能力、应急指挥结构的指挥能力及应急救援小组的适应能力、反映能力、消防技能以及使员工接受消防安全知识教育,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四个方面内容。

标签:消防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