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一女子20年前在深圳拐卖儿童 现已是人妻人母
2018-07-16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句容市公安局茅山风景区派出所社区民警进行社区入户走访时,发现一名女子竟然是20年前因拐卖儿童而被通缉的追逃人员!这名女子如今已是人妻人母。

  7月12日,社区民警在辖区入户走访。在茅山风景区包家棚自然村一村民家中,通过和家中一女子交谈,民警发现该女子神情十分紧张,还老是躲着民警。当民警询问女子是否有困难时,女子说话支支吾吾,答非所问。民警感觉此事另有蹊跷,马上展开详查。

  通过查询女子身份,民警大吃一惊:此女子叫张某,四川人,是一名网上追逃人员,涉嫌在近20年前拐卖儿童。

  为了防止意外发生,社区民警当作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控制好张某与其家人,联系同事到场增援。待值班民警到达后,三位民警合力,将张某带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原来,1999年的5月份深圳发生一起拐卖儿童案件,张某参与其中。在其他涉案人员落网的情况下,张某一直东躲西藏,侥幸逃脱。此后,她被深圳公安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笔者了解到,如今的张某已经嫁入句容茅山风景区,不仅身为人妻,而且也生育子女。经审讯,张某对当年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已被羁押到镇江市看守所,即将移交深圳警方。 (闫晓星 陈飞 万凌云)

标签:民警;女子;拐卖儿童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