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图书馆公益电影推30场少儿电影 对市民免费开放
2018-07-16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上午,美国影片《银河护卫队》在镇江市图书馆文心影厅播放。

  镇江市图书馆推出的免费公益“电影周周看”主题活动,每周六周日上午9点30分,对全市市民免费开放,无需预约。在暑假中,图书馆还将根据观影人员的年龄阶段,适当播放原声电影。市民可以关注微信图书馆公众平台、“文化镇江”,以及图书馆门口的海报了解每周的观影信息。

  除了周末针对成年人推出的“电影周周看”活动,图书馆暑假期间特地为小朋友们开设了“暑期儿童电影周周看”,从7月3日开始到8月24日期间,每周二到周五上午将为小朋友们放映30场经典的少儿电影。据了解,这30场少儿电影每周一个主题,风格齐全、种类应有尽有,主要有惊险动作片、科幻片、冰雪主题、冒险系列、英文原声赏析、迪士尼专场、传记类电影、卡通片八大主题。小朋友们的暑假生活除了学习、旅游、观察体验生活外,到市图书馆读书、看电影也是不错的选择。 (记者 马彦如 实习生 董宁鹏)

标签:图书馆;电影;小朋友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