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扬高级中学暑期社会实践走进扬中市交警大队
2018-07-13 14: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镇江讯(孙德圣 朱秋蓉)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丰富大家的暑期生活,7月9日上午,省扬高级中学30多名学生走进交警大队,参加了文明交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交警蜀黍给同学们讲授了交通安全常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等方面内容,给大家剖析了作为交通参与人应该遵守的道路交通规则。

  随后,同学们来到交警大队勤务指挥中心。交警给大家介绍了勤务指挥中心的运作,并带领大家观看全市道路视频监控系统,详细解释了道路上的标志、标线,以及各种道路设施的作用和通行规则。

  同时,针对监控中拍摄到的各种交通陋习,同学们进行了热烈地探讨,希望所有同学们作为交通参与者,能够养成文明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

  同学们进行了交通指挥手势训练,并来到了杨子桥等路口,逐一模拟上路执勤。

  活动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