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民 35℃以上的高温天气就要开始了
2018-07-13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受减弱台风的残留势力影响,镇江风力较大,最高气温为34.4℃,还没有达到高温线。不过,35℃以上的天气就要开始了,您的防暑降温装备都准备好了么?

  最近这天空,阳光把万物映衬得十分有质感,随手拍一下都感觉是制作精良的大片儿。烈日照耀下的小伙伴们,在煎熬行走的同时,不妨寻点儿乐趣,善于发现身边的景儿,说不定心情会好很多。

  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热带风暴级)11日晚上8点钟移入江西境内并减弱为热带低压,之后其强度持续减弱,中央气象台于11日晚上11点钟对其停止编号。

  眼看天气就要奔着高温去了,真希望今年夏天多几个台风来帮忙降降温。这话貌似伤害了沿海地区的亲们,也许他们会说,台风又不在你们那儿登陆,你们体会不到台风带来的狂风暴雨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困扰。好吧!那么未来一段时间的台风情况如何?中国气象频道的气象分析师信欣表示,概括来说,数值预报不稳定,形势还不明朗,但趋势是台风活跃,未来10天,至少能生成2个台风,而且影响我国的概率较大。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晴到少云,东南风3-4级,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4℃到35℃;14日全市晴到少云,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5℃到36℃;15日晴到少云,最低气温27℃到28℃,最高气温 35℃到36℃。 (王小月)

标签:台风;最高气温;最低气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