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货车拐弯饮料散落 交警拾捡等待失主
2018-07-13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镇江讯(孙德圣 张进 於荣荣)7月11日上午9时许,正在338省道谏辛路口执勤的丹徒交警大队龙山中队民警邓建文,发现路面有障碍物影响通行,遂走上前搬离。待走近一看,邓建文发现,地上的物品竟是几箱王老吉饮料,民警数了一下,一共有5大箱和零散的十几瓶。

  这十有八九是路过的货车不小心遗落的,民警一边将饮料搬至路边等待货主前来认领,一边询问周边商铺和路人,看看能否问到有价值的信息。约二十分钟左右,一辆货车驾驶员驾车寻找过来,经询问,驾驶员秦某当时驾驶厢式货车沿338省道由西向东行驶,行至路口左拐上谏辛公路时,因货车门没关好,车上的饮料从车上滑落。民警将货物完璧归赵交还驾驶员,驾驶员对交警的帮助十分感谢,给自己挽回了几百元的损失。民警此举,也得到路边群众连声称赞。

  丹徒交警提醒所有货车司机,一定要固定好车上的物品,否则半路掉下不仅会带来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还要承担损失。行车路上,安全第一。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