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错把油门当刹车 轿车冲上绿化带
2018-07-13 08: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镇江讯(孙德圣 张进 於荣荣)丹徒一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导致轿车撞上绿化带后 “四脚朝天”,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7月12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在九华山路丹徒区绿之源小区西门路段上演了惊险一幕:一辆黑色轿车仰躺在路上,车头严重受损,轿车驾驶员徐某惊魂未定的站在一旁。

  徐某称,其准备右转上九华山南路向北行驶回家,此时一辆轿车沿九华山南路由南向北行驶至该路口,自己因车速过快且因疏于观察,慌乱之中油门当刹车踩,轿车直接撞上路右侧的绿化带上的路牙石上,轿车发生侧翻,当时自己很害怕,整个人都懵了,想想都后怕,好在自己爬了出来,只是受轻微擦伤。

  据当时在现场周边的目击群众称,当时车子出来的速度有点快,转弯比较急,直接撞上绿化带的路牙石上,在发生碰撞的过程中,轿车直接将三四块路牙石撞飞到非机动车道上,轿车因巨大的冲击力,直接飞起来,四脚朝天的侧翻在九华山南路的路面上了。丹徒交警接到警情后,立即赶赴现场,对徐某进行酒精测试后确认并未饮酒驾驶。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