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总工会七•一期间开展大走访活动
2018-07-12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镇江讯(孙德圣)“51助企百千万”行动是今年市总工会开展的以“亲企、惠企、暖企、强企”为主题的专项活动。为深入推进“暖企千人关爱行动”,结合“5+1”结对帮扶挂钩联系点制度, 7月3日,扬中市总工会主席管拥军带领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5+1”结对帮扶的八桥镇长胜村、幸福村部分困难群众及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心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市总工会领导与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生活等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所需,并送上了慰问金,了解新常态下企业经营及转型发展中所面临的困难问题,倾听职工工作生活中的愿望和诉求。同时,勉励老党员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党员本色,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扬中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