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受台风外围影响镇江风力增大 35℃高温明天来袭
2018-07-12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这天气说热就热起来了,盛夏,让人的心情充满了矛盾。昨天的最高气温还没达到35℃高温线,可给人的感觉还是很热,不舒适。今天受台风外围影响,镇江风力较大,预计13日开始最高气温都在35℃以上。

  据市气象台发布的信息,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强台风级)的中心已于11日9时10分在福建连江黄岐半岛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60百帕。由于台风位置距离我市较远,预计对我市影响较小。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十天,我市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今天受台风外围影响,风力较大。气温方面,13日开始最高气温预计都在35℃以上。

  炎热天气容易诱发中暑,大家千万注意防暑降温。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夜里多云,局部有小阵雨,今天多云,东南风5级,阵风6-7级,今天逐渐减小到4到5级,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4℃到35℃;13日全市多云到晴,最低气温27℃到28℃,最高气温35℃到36℃;14日全市多云到晴,最低气温27℃到28℃,最高气温35℃到36℃。 (王小月)

标签:最高气温;台风;多云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