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野泳”又生悲剧 一男子在丹阳泰山水库溺水身亡
2018-07-12 08: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日傍晚,一名年轻男子在位于丹阳开发区的泰山水库游泳时,不慎溺水。经辖区派出所、专业打捞队等多方努力,11日上午,该男子被打捞上岸,遗憾的是已无生命体征。

  记者多方了解,溺水者为男性,20多岁,丹阳陵口人。10日当天先从陵口来到丹阳城区,后来又来到泰山水库游泳。有目击者透露,当天傍晚6时许,他路过泰山水库时,看到一名男子将衣服、手机等物放在水库边上,在距离水库岸边不远处游泳。过了一会,男子慢慢沉了下去。当时,他以为是男子在潜水,也就没在意。

  孰料,男子好久也没露出水面,目击者预感出事了,便拨打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辖区派出所当即赶到现场,并第一时间联系了公益救援队赶来搜救。经过数小时的努力,打捞未果。直至11日上午,该男子才被打捞上岸。遗憾的是,男子已无生命体征。(朱美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