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醉驾肇事逃逸 找来一女子顶包没想到她也喝了酒
2018-07-11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男子醉酒驾车撞翻电动车后竟然逃逸,被民警找到后,竟又出歪招,找来一名女子顶包,未料这名女子也喝了酒。昨天,记者从新区警方了解到,这起醉驾肇事逃逸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7月8日晚10时许,男子陈某驾驶一辆悬挂苏L牌照的轿车,沿丁卯某路段非机动车道由南向北行驶,途径某小区附近时将同向行驶的一辆电动车撞倒。事故发生后,陈某像没事人一样,将车开出20多米后停下,然后锁好车,上了旁边一幢楼。

  被撞受伤的李某立即报警,镇江新区交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根据伤者提供的线索和现场调查,很快找到了车主。“什么事?警察同志,车是我开的。”正在民警准备对陈某进一步调查时,一名女子从附近一幢居民楼走了过来,径直来到民警面前承认当时车是她开的。

  民警看了看面前这名女子,发现其身上有明显的酒味,于是就说:“你喝酒还开车,肇事后又逃逸了?”经民警这么一问,女子顿时醒悟过来,她居然忘了自己也喝过酒了。这时女子身边的陈某看纸包不住火了,这才承认事故发生时是他开的车。

  民警立即对陈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肇事者陈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42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事实面前,陈某对醉酒驾驶供认不讳,民警遂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化验。

  据了解,陈某当晚与朋友一起吃饭,席间喝了约半斤白酒。饭后,陈某将朋友一一送回家,然后驾车驶往某住宅小区,不料撞到电动车,原以为问题不大,就径直上楼了。后来见楼下来了警车,知道可能是被撞电动车主报警了,于是打电话让熟悉的女邻居来顶包,未承想她也喝了酒,结果上演了一出闹剧。(赵竹生 沈湘伟)

标签:民警;电动车;女子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