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二手房交易火爆 上半年交易量显著增长
2018-07-10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镇江讯(孙德圣 王纯)今年上半年,扬中市二手房交易火爆,交易量同比增长20%,其中3月、5月月成交量均达200余套。扬中市国土局积极应对火爆形势,切实方便群众。

  一是增派工作人员,缩短办结时限。从局机关抽调工作人员,充实到业务窗口,优化办证流程,缩短各类业务的办结时限,二手房办结时限相比以往平均缩短2个工作日。

  二是实行延时服务,满足群众需求。工作人员早上班晚下班,延长工作时间,全力加快办理速度,确保材料不积压,不超时。

  三是规范中介市场、维护群众权益。召集全市30余家房地产经纪(中介)机构进行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规范房地产经济活动,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持续发展。

  四是完善基础数据,加强信息支撑。完成不动产档案数字化工作,全面实现库存档案数字检索,给群众带来更快捷、高效的服务。

  截止六月底,扬中市2018年二手房住宅网上签约1032套,签约面积12.3万平方米。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