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徒法院执行干警暴雨中搬运1700吨涉案石子
2018-07-10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镇江讯(孙德圣 吴安娜 陈海顺)7月5日凌晨,镇江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并迎来较强降雨。6日上午7:00,丹徒法院二十余名执行干警整装待发,冒雨赶赴句容市下蜀镇,执行一起加工合同纠纷案件。

  2014年,原告与被告签订加工协议,并将5106吨石子交付给被告加工。后被告因经营不善,加工作坊处于停工状态,致使双方合同无法履行。原告诉至法院后,法院判决被告退换原告石子4045吨。

  期间,石子一直存放在被告作坊内。后被告因涉及债务较多,不知去向,且偷偷卖掉了一部分石子,原告遂决定将石子拉回,但受到作坊内工人、被告债权人的阻止。为维护自身权益,原告于今年4月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暗沉阴霾的天空不间断的下着暴雨,雨刮胶条高频率地摆动着,上午7:40,执行干警到达执行现场,20辆陕汽重卡也已准备就位,开始有序工作。持续的暴雨导致村中道路泥泞、积水,为搬运工作造成一定困难。镇江中院执行局副局长许宏亮到场指导,丹徒法院执行局长梁国荣现场指挥。

  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作坊内工人前来阻止,经执行干警沟通协商,申请人代为给付工人被拖欠的工资合计4万元。截止下午1点,1700吨石子拖运完毕。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