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徒辛丰一小区流浪狗成灾 警方2小时清缴19只狗
2018-07-10 14: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有镇江市民向辖区丹徒辛丰派出所反映,辛丰镇世纪花园小区内出现了成群流浪狗,居民很担心会被追咬,希望警方能对流浪狗进行处理。昨天记者从警方获悉,丹徒警方专门组织警力对该小区流浪狗群进行了集体清缴。

  据警方介绍,接到反映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去查看,发现该小区内确实有多只流浪狗存在,这些流浪狗大小不一,浑身很脏,三五只聚在一起,见有人员过往,就会狂吠不止。有的还会对过往人员进行追逐,有一居民在附近公交站台等车时被流浪狗咬伤,这些流浪狗的存在,让小区很多居民提心吊胆。

  对此,丹徒警方专门邀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犬类管理大队前来协助,对流浪狗进行抓捕。日前,辛丰派出所和犬类管理大队10余名警力,携带工具来到该小区,按照提前制定好的方案抓捕。在小区居民的帮助下,经过2个多小时追击、堵截,成功将该小区内所有的流浪狗以及在公交站台咬人的一只狗,共13只小狗和6只大狗全部抓获,并由犬类管理大队当场带走,送收容所集中处理。(记者 景泊 通讯员 邓欢 常建刚)

标签:流浪狗;流浪;警方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