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一七旬老人骑三轮车左转被直行摩托车撞飞
2018-07-09 17: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前天,一名七旬老人骑三轮车左转过程未注意到后方直行车辆,被一辆二轮摩托车当场撞飞,所幸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老122省道句容市黄梅集镇路段,当天清晨6时许,一辆电动三轮车及一辆二轮摩托车相撞后,两车受损,两名驾驶人不同程度受伤。事发后,句容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赶到事发现场,经调查,涉事电动三轮车驾驶人黄某为句容当地72岁的男子,二轮摩托车驾驶人邹某也是当地人。

  经过调查并调取了路边监控,还原了事发全过程。事发时,黄某驾驶电动三轮车沿老122省道由南向北行驶,至事发路段左转弯时,黄某只观察前方对向车道来车情况,未对车后来车情况观察。此时,邹某驾驶二轮摩托车在电动三轮车后同向行驶,并准备直行,摩托车未减速,也未对前方行驶的电动三轮车仔细观察判断,致摩托车与正在转弯的电动三轮车追尾碰撞,所幸两名当事人均无生命危险。(张正龙 沈湘伟)

标签:电动三轮车;摩托车;行驶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