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国土局举办“解放思想 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2018-07-09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镇江讯(孙德圣 陈序)为深入贯彻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学习、集中调研、集中讨论活动部署,近日,句容市国土局举办“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深化思想认识,树立创新意识、实干意识、担当意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实现新时代国土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讲座邀请了江苏科技大学郭昭昭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上,郭昭昭教授从“何为解放思想”,“为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及“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内容针对性强,贴近实际,通俗易懂,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新经济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参加讲座的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一定加强理论学习,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增强解放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发挥解放思想在解决实际问题上的推动作用,推动国土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句容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