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住建局白蚁所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
2018-07-09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镇江讯(孙德圣 牛燕)为进一步落实句容市住建局“书记项目”,多层面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近日,句容市住建局房屋白蚁防治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结对的水畔御景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句容市住建局房屋白蚁防治所党员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宣传了白蚁防治的重要意义,给现场居民讲授了《家庭白蚁预防知识》科普教育课,帮助居民了解白蚁的危害,并就如何防治白蚁知识进行了宣传。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达到50余次,发放《白蚁防治小知识》宣传手册近200份,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活动结束后,该所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并主动对接社区居民需求,定期组织与社区协同开展扶残帮困、治安巡逻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新形势下服务群众的能力,帮助社区居民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