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华阳财政分局全面提升财政工作新水平
2018-07-09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镇江讯(孙德圣 邱文星)今年以来,句容市华阳财政分局不断创新工作载体,丰富工作内容,增强工作实效,全面提升财政工作新水平。

  一是突出以组织收入为重点,促进财政收入持续增长稳定。今年,句容市华阳财政分局与税务部门密切配合,及时掌握税源动态信息,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全程跟踪,保证税收及时入库。同时加强综合治税、加强政府实施工程的税收管理,全方位、多渠道促进公共财政收入稳定增长。

  二是服务企业,促进经济发展的高质量。华阳财政分局人员经常深入企业了解情况,积极帮助企业向上争取项目扶持资金和政策。加大投入力度,确保有关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顺利实施。同时与土地规划部、融资部密切协调,适时做好土地收储、融资、还贷的配合工作。

  三是增强三项能力,提升财政队伍综合素质。增强宏观思维的能力,“跳出财政看财政”,胸怀全局,统筹谋划,积极当好参谋。增强财政管理能力,合理安排支出顺序,科学精细理财。增强自身建设能力,以各项创建活动为载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实干、高效、争先、公平”作为工作的主旋律,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财政目标任务提供组织保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